莫须有

生有热烈,藏与俗常。

新海城《言叶之庭》



日文:

鸣神の 少しとよみて さし昙り 雨も降らんか 君を留めん

鸣神の 少しとよみて 降らずとも 我は止まらん 妹し留めば

译文:

隐约雷鸣 阴霾天空 但盼风雨来 能留你在此

隐约雷鸣 阴霾天空 即使天无雨 我亦留此地

         很简单的一个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  下雨天,一个亭子,两个人,以及相互支持陪伴的一段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  也许我们终将别离,但那些给予彼此的温暖会一直留存在我们的记忆里熠熠生辉。我们将带着它,继续前行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我也曾遗憾未来的路或许不再有你,但我更感激上苍,让我能够在刚刚好的时间,刚刚好的地点遇见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期待着,在未来的某一天,我还能在这里,将那双制成的鞋子,交给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2)